2021 总结

2021

1🈷️:

新年拼拼图,我接着跑步,薇薇接着各种义工;爬了Iron mountain,去Torrey Pines看了日出。给狗狗买了一个一起骑车的筐。:)我换新工作了。

2🈷️:

过年了,包饺子。Y和薇薇去mountain high去滑雪;我跑了好多个牛,包括一个14迈的。情人节收了花,去海边走一走。和薇薇朋友一起走了lake hodge。薇薇开始网球🎾tryout。

3🈷️:

薇薇try上了学校的网球Varsity队,我开始开车送她去各个学校打比赛,在校园里到处逛。😅 接着做foodbank computer的义工,我接着到处跑步,参加了一次Stop Asian Hate的抗议活动。

4🈷️:

和Y去爬了lake hodge overlook,和薇薇还有朋友去了Annie’s Canyons. 一家人去chino hills看了满山遍野的野花,在LA住了一晚,去了UCLA和BTS line friends store。薇薇科学竞赛获了州级一等奖。

5🈷️:

陪薇薇去了一次健身房,接着到处打比赛,我接着到处跑步。混了一张网球赛季CIF最后co-ed 冠军的合影。😅 和小朋友们一起走了lake hodge。 去了Laguna beach,看了hidden gem,海盗灯塔。 我又去爬了土豆岩。

6🈷️:

我种的昙花开了。结婚纪念去吃了个pony’s room,居然有狗狗menu。 换了三角钢琴,薇薇9年级结束了。拿到了SO的奖牌。我和Y去了county fair,薇薇开始学物理一了。 一起去看海边看了日落,薇薇打了疫苗,拿了临时驾照了。

7🈷️:

去了Disneyland 两天,薇薇第一天坐了20个ride! 义工接着做,昙花接着开,步接着跑,车接着开。薇薇终于做了school supply shopping。

8🈷️:

和朋友去了escape room,去了king’s canyon 看大树🌳。拿到了solcal cup的大奖杯,见了圣地亚哥市长。去见了阿姨一家,薇薇终于上学了,10年级开始👍 昙花又开了一波,薇薇try上了网球队🎾

9🈷️:

SO开始了,薇薇组织information night。Y过了生日。和朋友们一起去了arrow head 射箭,zipline,hiking,打牌。我走了12迈的二上二下土豆片,我过生日了,去吃肥牛火锅。

10🈷️:

去爬了心心念的EC,各种打卡lake hodge,又和冰爸冰妈们一起走湖。 薇薇和AP中文的朋友们一起吃饭,开始Cyber Patriot的比赛,万圣节🎃过了

11🈷️: 薇薇16岁了。 开车上了高速。我们去了夏威夷,10年以后追寻走过的路,hike了很多trail。我去听了梁静茹的音乐会。

12🈷️: 薇薇时隔2年半,终于又参加了钢琴汇报演出。我和女团在海边拍MV,和跑团接着跑步拍照画2022 tiger。拍了家庭圣诞🎄照片,虽然晚了一些😅。圣诞期间去看了灯,做了scooter tour,海边吃了餐厅,还被雨淋😅 告别2021

Leave a comment